Powered By Blogger

December 2011


Blogger 提供支持.

total visitors ♥

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MY COOKIE CAN

这首歌我超爱~^^...

很轻松,很舒服,很sweet的一首歌~

...支持一下拉~XDXD


歌曲名称: My Cookie Can
歌手姓名: 卫兰
专辑名称:Serving you一聲凍凍 你會和我抱擁

嘩一聲痛痛你會張開我的笑容

You give me security

手信要 永遠藏鐵罐中 天天都碰碰

就似古董那麼貴重

You give me security

你 叫一切變美

有關你每秒也要收起

糖份滿爆也不理

擠擠迫迫我更歡喜

So what 但願會變定期

手裡心裡都要懷著你我要儲起你

My Cookie Can:

Hey you! Say love me til the end!

My Cookie Can:

Hey you’re the only one I call my name!

My Cookie Can:

Hey you! Say love me til the end!

My Cookie Can:

You are my man!

講一聲凍凍你會和我抱擁

嘩一聲痛痛你會張開我的笑容

You give me security

這鐵罐我已無法放鬆 天天都碰碰

我比千憶富翁更紅

You give me security

你 叫一切變美 有關你每秒也要收起

糖份滿爆也不理 擠擠迫迫我更歡喜

So what 但願會變定期

手裡心裡都要懷著你 我要儲起你

My Cookie Can:

Hey you! Say love me til the end!

My Cookie Can:

Hey you’re the only one I call my name!

My Cookie Can:

Hey you! Say love me til the end!

My Cookie Can:

You are my man!




i like the lyrics that i highlighted pink colour^^



click here & download it:http://6621.com/Music/7C719C569.html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