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December 2011


Blogger 提供支持.

total visitors ♥

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A crazy day

昨天,我和鱼要去美容展
他告诉我她也有叫kana。
彤打给我
他问我有没有出
他说他要来找我
我们2个月04天没见面了
super super 想念他

我跟鱼千辛万苦到了车站
为什么说千辛万苦?。。
得空打给我,我告诉你们。。

继续。。then hor
我们在klcc 的火车站那边拍了照片
看我们拍了什么~
可是我觉得还是有美到。。哈哈~XD


不久,我的宝贝彤也来了
看到她,我就抱着她。哈哈
太想她了拉
after that,我和鱼陪彤去吃sushi
顺便等kana
kana meet 了我们就一起等彤吃
第一次见到kana...
他给我的感觉好自然,有着健康的肤色,而且很像mix的。。
彤说他有台湾原著名的感觉^^
对了。。就是这个感觉。

买单后,我们就去美容展
那边真的有够力闲
没什么东西看,人也很少
我在那边也没拍到什么照~==
在那边兜来兜去了半个小时
我们就决定走人
可是不知道要去哪里
彤说他很想唱歌
我们也没反对
就去搭的士
klcc 去 times square rm15
贵到。。。我家去那边都还有得找
过后我们也是决定搭的士
在车上,那个安哥很好笑咯

他说:做么你们这些年轻人将喜欢去ts 的,好玩咩?
我直接在那边吹水,说。。
milk:没有拉,我第一次去的,我刚刚从台湾回来,我没去过,所以我就叫他们陪我去~
neh...他们拉,我回来将久都不要带我来。。很够力的咯~
kana:是咯,是咯,我们应该到你来得咯~
tong:taiwan好玩吗?
milk:ok lo...(我有点忘记彤在车上说什么了)
yyu:你回来将久没有去过makmak档是不是?
milk:有拉,我有去过,3岁的时候,我记得我还吃roti telur
yyu:哇,你3岁就懂roti telur了。。你不是说你从小就去台湾了的吗?
milk:我4岁半才去台湾的~
yyu:噢。。原来

(yyu也不知道要接什么下去了,彤也不想理我了,kana就还在配合我。剧情有点忘记了^^)

重点是:那个uncle拉。。自从说了那句话后,再也没有第二句了,haha。。。他应该是给我炸倒了


我一下车笑到我们要死。。
我们去到ts才想到sunday比较贵

then就去green box..
还是觉得贵。。
过后去lowyat.^^..
找nickman..my loudao..
过后我还遇到一个好久不见的朋友^^

我们去red box问价钱
到最后也是决定唱。。

一去到,我就抓kana拍照。。
哈哈。。他也是一个很疯狂的咯~
我们全部在里面鬼叫。。
哈哈。。。太爽了

第一次听彤唱歌,好好听哦
第一次和彤&kana去唱歌
第一次遇到3个傻婆将癫

哈哈。。。昨天真的很开心


这是在那边拍得照








我露牙叻==。。haha





she is kana^^


she is yyu^^



wewe^^milk,tong,yyu,kana






这是我和我的黄彩纹的合照^^...我超爱的。。

宝贝彤:他将做是他的损失,你要加油,你会找到一个比他好千万倍的~^^爱你的笑容

我们送了kana走,我彤鱼也一起搭车到titi..然后就各自回家了^^



就将过了我疯狂的may17th。。^^
我真的很开心,谢谢你们。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