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December 2011


Blogger 提供支持.

total visitors ♥

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提早放假的那两天

27号考完试了,过后我也没去上学了,自己提早放假两天。。WEEwee
28/5


今天很早就起身
就是为了去如家
那天超不爽的,它们既然丢下我一个
给我自己一个搭的士
TMD..哼。。过后也是算了
我班的那几个不能让妈妈知道他们没上学
就说今天大扫除,然后放学去打羽球
其实一整天就在如家==
我们在他的家看了鬼戏
过不久
我们几个有带衣服的就去游泳
那时只有9点++
到~~~~
可是我们照游。。


那天全部都很疯狂
在如的房间玩<枕头大战〉
我和BUBU一边在那边录影一边在那边笑
那天的主题是<枕头大战之爪奸在床〉
角色简介:
1:阿奶,摄影师兼克乐飞
2:BUBU,摄影师兼淫妇之一
3:YYU:淫妇之一兼功夫选手(车鸡的老婆)
4:车鸡:大波的男人(YYU的老公)〉他是女的,因为他胸部很大,所以就
5:文婷:一个每天唱歌的扑街兼淫妇之一
6:一一:他是第二个男主角,所有人最喜欢攻击的对象(我们班的女人)
7:豆仔:算是克乐飞,可是也是默默攻击人的扑街
8:梦如:忠实观众兼受害者(因为他的房间给我们弄到不像样)


这个大战的开始是这样的
我突然间拿了一粒枕头丢文婷
他又丢回我
然后全部就丢来丢去
丢着丢着
丢出一个剧情了

他们的内容真的好好笑
有机会我把那个录影放上来^^
我也懒得说XDXD



在如的家



29/5


今天也是很早起来
因为约了我班的扑街去唱歌
我和文婷10点就到jusco等他们
我太饿了,所以就买了5块钱的sushi
我和婷去巴士站找他们
然后就决定打D去
去着途中
我们还撞车
吓到我们要死
那个女生都不知道会不会驾车的
名知道不能走还要走
过后我们的的士和他的车刮花了
那女生的车比较伤

一撞到,的士安哥和那女的就下车骂

那女的骂2句就上车了

哈哈~笑到我要死

过后没什么事了,安哥抄下那女的车牌
然后继续我们的路程
安全到达后。。
我们就去neway
那天唱歌才rm5++(11pm-2pm)
还有免费东西吃
太值得了
哈哈


可是那天我伤风
根本就唱不到歌
唉。。破了不知道几次音
唱高音唱不上去
气死我,第一次咯
唱完歌才2点多
我们走了下下
去找杂志看
thn
拍了这张〉〉?


如还请我吃我很喜欢的TEMPURA
weewee

i luve tempura^^
他们有人就要赶着回去了
等了一个小时的巴士
开心死我们





在巴士里,有个外劳本来做我旁边的
过后他就做去我对面
原来他一直盯着我和梦如的裙子看
死变态~~好才我们的安全措施是一流的
哈哈。。我和如还一直瞪着他
他也不敢看了。。


回到去yyu和婷先下车
我,如,一一就在另外一个站下车
下了车,我的鞋子烂掉了
伤心死我
幸好离梦如家很近
我去他的家换拖鞋
然后我们去oldtown

我们在那边一直聊一直聊
哈哈
过不久一一走了
我和如也走了
我们去打包roti telur
哈哈。。在如的家一面吃一面聊
差不多8点
我2个就来在我回家了
回到家,他们说她去吃东西
过后决定去米雪吃东西
也是在如的家楼下的其中一间茶餐室
哈哈。。我吃了云吞面


今天我好想吃了很多似的~==
没办法。。我就是爱吃!!!
weewee
提早放假的两天日子里,我就是这样度过
有开心,有不爽,有疯狂。。
我爱我班的扑街。。^^谢谢你们

30/5

今天有点闷闷的
就on9
nana在线
我找他聊,没想到tong也在旁边
哈哈
聊下聊下
yissa也上线了
invite 了yissa 进来聊
哈哈。。超开心的
我们没试过一起聊
我们说好在这个假期里要一起出街^^
MILK luve YISSA MILK luve TONG MILK luve NANA
sasasasa ,minminminmin , tongtongtongtong ,nananana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