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December 2011


Blogger 提供支持.

total visitors ♥

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死期

唉...15号是我的死期..

考试了咯~

够力了咯~

怎么办?

第一科就是华语...我最差的~

我都不知道补习来做么~

补来补去也是将~
尤其是add maths。。应该是多来补的~

我的班都没这科考~我却去补~

我看到头来也是放弃add maths 的。。

算了啦。。。尽全力就好。。


------------------------------------------------------------


最近都想找份part-time来做~

可是都不知道我能做什么~

星期六又补习~

哪里有工给我做?

时间又不适合。。。

我觉得我很等钱用咯~

要买一样东西都难==

我要做工!!!!


-----------------------------------------------------------


这几天在家一直吃不停~

不知道为什么~

吃了这样东西不到5分钟

又找东西吃了

我没有增肥的意思~

可是就是一直吃吃吃~

幸好。。吃得是福^^

XDXD



----------------------------------------------------------------------



彤宝贝。。。


我不要你再乱想了~



我要看见你的笑容~:D


我说过我最喜欢你露牙齿的笑了~





希望宝贝天天都在。。好吗?


我永远在你身边~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