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December 2011


Blogger 提供支持.

total visitors ♥

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i already be your girl =)

昨天有一点闷

所以丫 自拍一下


哈哈

其实。。我知道这张照片很KIK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放上来

随便拉

反正拍来拍去也不是将

我真的很喜欢拍照

自拍和摄影

weewee..

我好想买属于自己的相机

最好我的老哥送我的。。XDXD

想太多,如果连这个吝啬的老哥都送我的话

一定会天天都出现彩虹==

算啦~是我想太多。wuuhoo

明天是最后一天考试了

今天又交白卷了

我真的很没用咯

讨厌自己

好才还有人要




weewee



i already be your girl =)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