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December 2011


Blogger 提供支持.

total visitors ♥

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母亲节快乐

最近都一直跟妈妈斗嘴~
唉。。不孝顺的我~
可是还是要祝妈妈母亲节快乐~
最重要是身体健康~
我爱你妈妈~^^
....................................................................................................
他是我的宝贝侄女^^...
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有拍照的天份^^
可爱巴?
哈哈~有人还说他戴隐形眼镜^^...
他的眼睛很大。。O.O
我超爱他~哈哈。。。
她才一岁多~就会叫很多人了~
我最喜欢听他叫我姑姑~XDXD
她是刘凯瑜~^^谁要找她拍广告啊?哈哈~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