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December 2011


Blogger 提供支持.

total visitors ♥

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522....where's 0?




昨天我们第一次见面

某某人高过我。。哈哈。。

好喜欢他的高度

昨天考moral,我交白卷。。

有几题会做的也不想去做。。

反正也不及格。。

我还说今年拿个0 鸡蛋也不错

过后我还安慰自己:今天5月`22日`少了个0

所以就把考moral0分放进去

刚刚好5220。。。

娃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真的没办法了


说回我和他。。

我叫他不要陪我回

他死都要陪到我回到朋友家楼下才甘愿走

他自己回到家都花了3个小时的时间

心痛死我

我叫他下次不要陪我了~

可是他说不能~

不可以丢下我~

感动~weewee..

谢谢你~我真地感觉到你的贴心~

真的~

我爱你~某某人~



回到朋友家

就在他家那边拍了一些照~

weewee


他是跟我同班4年的老婆,敏琦~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