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December 2011


Blogger 提供支持.

total visitors ♥

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倒霉.......

这几天都在2哥家~
5月1号补完习就去游泳了。。。
晚上约了我的老婆草莓出来~^^
好久没看到她了~^^...
过后7zai来找我~^^
载了老婆回家以后~
我也回2哥家了^^
第二天,我一整天都在煲带———看了学警狙击^^
我很难得煲带的^^
我一部偶像剧都没追过呢~^^
吃了晚餐,就跟了扬喝茶...
扬要走了~
我就信息我老婆~
他说可能会来找我~
扬走了以后~,我就一个人等老婆~
等了好久~我不想去了~
我就走回2哥家~
我既然遇到变态~
真的够力变态~他在那边自慰==
我看到那个变态我就快快走回2哥家~
他还跟到我2哥家的楼下~
几恐怖一下咯~
2哥知道以后~他冲下楼追~
可是那个变态吓跑了~
呼~~幸好我没事~==
当时觉得自己好倒霉。。。
我回到2哥家就开了电脑,跟了wudu宝贝视讯呐^^
哈哈~2个傻婆~
最开心的是~跟了某人聊天^^今天也是和你“初次见面”...
张少聪在,我不怕变态了^^
...haha..希望2年后的我们有机会在一起~
哈哈。。。baka张...

1 条评论:

  1. 來 支 持 阿 奶 了 ~
    老 婆 ﹖ ﹖ ﹖
    每 天 都 要 開 心 哇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