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December 2011


Blogger 提供支持.

total visitors ♥

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最近


晒黑过后的我=.=

 最近的生活都比之前好过了很多很多,因为有了他们。。哈哈
跟他们在一起真的好好玩^^希望这种好不是一瞬间就过去了,希望能持续到很久很久。以后会发生什么事都还是个未知数,可是我一定会记得你们给我的笑声^^.

有个问题,困惑了我很久。。。
为什么一个人可以变到那么快?
在你面前可以说:“我爱你”
在你背后可以说一些令你超级失望的话
我真的是”炸到“。。。
是不是因为他的想法有点太过"成熟"了呢?(他自以为而已)
算了吧...这也让我了解到一个人假的一面到底是什么了。。
我没有想到,我知道那件事情后眼泪又跑来找我(一下子而已)==




她,很关心我。。喜欢跟他聊天,跟他聊天很舒服^^
因为我们都有很多秘密分享给对方。哈XD
重点是,她是一个没有心机的女生。跟她做朋友,没有压力^^
Elicia,我的比~~~哈哈

-----------------------------------------------------------------------




当当当当~这是最后一年我在学校运动会得到的奖牌,以后都没有机会得到了。。
在100m的赛跑,幸好我对得起自己~
(因为前一天下雨,草场都湿了,跑到接近终点的的时候我还差点跌倒。如果当时我真的跌倒,我不知道我会怎样面对)
中间那个银色的,我有点不服气。。
我讨厌学校的烂草场,我讨厌运动会的前一天下雨,我讨厌今年在学校举行
我是接力赛的最后一棒,差几步,就是那几步,让我们得到了银牌。
至于跳高呢,得到铜牌我都偷笑了~哈哈...
重点是,蓝组在这年,也就是我在学校的最后一年得到了CHAMPION!!!
超级开心超级兴奋。。那时宣布蓝组是冠军之后,唱国歌时都特别大声,wahaha蓝组第一年得冠军,我们这一年的运动员们创造了奇迹^^...haha
I LUVE SYAHBANDAR,I LUVE BIRU!!!
现在正在准备校外比赛呢~其实不用比都知道结果,哈哈~
我就当是去玩玩,反正也是难得的经验。。。



好想问某人一个问题,他到底有没有想过要挽留我?



好了,到此为止^^...期待我下一篇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