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December 2011


Blogger 提供支持.

total visitors ♥

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幸福

之前我用了3天的时间把19集的《下一站,幸福》追完。
今天,我看了第20集...
这次不是我一个人看,一个人哭。
有人借我肩膀让我靠。。
好远的肩膀,可是我觉得很幸福
某人说的那几个也许,可以让我在看着《下一站,幸福》时哭得更惨。
他说,他是故意说出那几个也许。
反正我看戏也是要哭了.就帮我加点料哭惨一点.这样印象才深嘛....
他说,他这么做是因为只想让我记住他。
我听到这句话,真的让我越哭越惨。。。
觉得他好过分。。。可是谢谢他
我不知道为什么要谢谢他^^就谢谢他。。
我一定会记得他^^

等我下一篇更新哟。。。

1 条评论:

  1. 人都是在一次一次哭过之后才变得更坚强.
    不然怎么会有成长两个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