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December 2011


Blogger 提供支持.

total visitors ♥

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怎么想起他了?

 虽然之前发生过很不开心的事,
可是我还记得我跟他一起甜蜜的时候。
一年之久了~
看回我和他的合照,真的会让我笑着哭
我们曾经有过甜蜜的时候。
我有很怕失去他的时候~
他也有很怕失去我的时候。
我们也曾经为对方哭过~
那都是因为我们曾经在乎过对方。
好想回到那种感觉。
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我从来没有试过会想回自己的前男友~
我真的想他了~超想那种~
我听到在你朋友口中说你对我的看法,我真的很感动~
让我哭吧~也许这是唯一让自己会舒服点的方法...

给某人的话:听到你那么真心的对她好,我也为你的改变感到开心。
谢谢你曾经让我甜蜜过^^

发泄在这里真好,哭也哭完了~哈....
现在是凌晨5.24...(我爱死)?我还没想睡==

2 条评论:

  1. 傻婆~ 這麽晚不睡我會擔心的啊~^^

    回复删除
  2. 友情像一棵樹木,要慢慢的栽培,才能成長真的友誼,要經過困難考驗,才可友誼永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