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December 2011


Blogger 提供支持.

total visitors ♥

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感冒

救人哦(福建话)~厚~我病了~TT
这种感觉都好难受,我所谓的那种感觉不是因为生病而难受。
而是生病的时候,很想要有一个人照顾。
可是并没有可能发生~
在PPS看戏看到很投入的时候,突然感觉有东西从鼻子流出来。
天啊~是鼻水(不是鼻涕)~。。我伤风了~我感冒了!!!
我真的好想哭,又想笑....
现在肚子有点饿,家里没什么东西吃。
家里有的食物我都不能吃~==
我能怎么办?

我要出去买一个口罩,我需要口罩。



又是一篇没重点的东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