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December 2011


Blogger 提供支持.

total visitors ♥

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我们会好回的,对吗?

我们一起度过的时光只能留下在照片里了。。

我们一起看电影,你陪我过生日,一起瞎拼,一起吃东西,一起为了project去博物馆,为了PMR去9个钟的seminar,一面笑着康肮脏的吃着芒果冰一面吃冰,一起去偏僻的地方唱K,一起过那2008年的最后一天。。。等等等

我希望我们还可以过不一样的时刻,让我们能记在照片里继续回味着。

刚刚看到了某人的贴,我既然哭了。。。
想起了好多我们以前的回忆。
我还以为那封信息他不在意,原来他不是。
我真的不想再这样下去了。
我不敢面对面告诉你,我想和你和好
每天过那种超级陌生的感觉,
也许你觉得没什么。。。
可是我真的很累。
也许你会不原谅我,道歉我之前也说过不止一次
我想说,有时真的不是我的错
我们4个的感情变化
每个人都有错。破坏掉的一切不是我。
那篇东西,我看了。很伤心,很失望。
我很想去为自己反驳些什么
可是事情过了很久,我真的有心无力了
为什么你总是觉得全部都是我的错。
我不知道。
也许我改了我的不对,你还是不知道。
因为你已经认定我是那种人了。
我真的很失望。。
也许我没资格先开口说和你好回。
也许你不想跟我好回,我真的累了
这件事情几久了?难道要这样过这10多个月吗?
我不想。。我真的不想。。
如果我真的还是你所说的那样,
那我请你去包容我。
如果你还是不愿意,那我真的没办法了。
那篇帖子:我没有要你内疚,
我只是想起我们之前的快乐回忆
很纯粹的发了这封信息而已
为什么你可以想得那么严重?
算了。。
我不想追究了
发这篇东西之前,我想了很多。。。
我好怕又引起那些不该来的误会
我的表达能力不好
也许有些东西你看了又会对我反感。
可是我真的没办法了。
我只能在这里表达我想说的话。
希望你会看到


最后,我希望以后我们的照片是一起拍的,不想我们4个的个人照=我们的合照


我想跟这3个人说对不起,


对不起我一直拿你的牙齿来开玩笑


对不起我一直要你听我哭


对不起我一直不会表达


我们会好回吧,对吗?






1 条评论:

  1. 哈咯!我比较喜欢留comment啦..特别嘛!哈哈...
    你知道我是谁吗?...我是健仪啊!
    嘻嘻..突然看见你的部落格..我知道过了很久下..
    得知你和朋友不合..erm..我想说:
    加油啦你!我也同时和两个我的好朋友骂架,骂到现在..
    haiz!i know tat feeling of this..haha
    朋友变陌生人..真的不好受,可是加油啦!
    希望你们可以和好,继续爱你的朋友!<3
    haha..add oil ya..everything will pass^^
    view my blog la..www.kiane1313.blogspot.com~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