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December 2011


Blogger 提供支持.

total visitors ♥

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请让我知道

每一次望着电话屏幕
真希望它是因为你的信息而闪
有时等到了
可是你就是不超过5个字
有时候还真不知道你在表达些什么
虽然说,我好像似乎习惯了
BUT(人生最烦的就是这个but)
我也有忍无可忍的一天
不知道何时才会火山爆发
我想。。应该差不多了
经过几次难忘的事件后
我自己也有了个答案
不知道我的选择是对是错
BUT(人生最多借口的就是这个but)
不管我的选择是对是错
我都应该为自己的选择负责
怎样负责法?我自己也不知道
这句话是我看了某个节目
某个主持人说出了这么有道理的一句话。
是时候让自己好好休息了
不!!我没为自己做过任何有意义的事
怎么可以休息。。
唉。。天啊。。。
回归今天我正真想说的话题。。。
为什么你如此冷漠?
让我知道你到底需不需要我。。
为什么你把你的热情深深地埋葬心底?
哟。。。
我好想哭哦。。。厚
请让我知道你到底在想什么。。

最近的样子憔悴了不少
两年后的我,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子
我好想保养。。
可是没有钱==
我真的好想保养。。
可是就是没有足够的钱。。
厚,拜托!LSM,你够了没!!!
“算了吧,算了吧,心爱的脸儿呀”

我想到什么就照着我脑海中所想的写出来,
也许,这样会带来许多不了解我的人对我的看法又变了
但是,我喜欢这样。。
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哎呀。。不知道不知道。。。




THE END

3 条评论:

  1. +u 呀~
    别管别人说什么~

    回复删除
  2. 比 *怎么了呢?
    有什么事情都可以告诉我哦!
    爱昵!

    回复删除
  3. 不懂是我敏感还是什么。。
    我总觉得这一段背后都有隐藏着的东西。。
    我曾经也像你说着的人一样。。
    像他一样地对待一个女子。。
    但是并不是我想要的。。
    要是你觉得你也有我一样的同感的话就去查清楚吧。。
    只要事情都还没到一发不可收拾的时候。。
    所有东西都有的挽回的。。
    加油↖(^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