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December 2011


Blogger 提供支持.

total visitors ♥

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电话不见了

好几天都没更新我的部落格,本来想在放假一次过更新的。。
可是,这件事不得不让我更新我的部落格,
我正式宣布------>>我的电话不见了.....
事情发生在今天下午。。。
我不想说怎么不见的。。你们可以说我活该。
我就是那么倒霉的人。。。我的霉运今年一直连续不断。。
人家有“三衰六旺”我就真的是“六衰三旺”。。
那个旺在我身上都不知道有没有。。
算咯...目前为止哭也哭饱了...
以后还会偶尔想起我的“它”..
希望“它”能找一个好的主人...
祝福“它”,也祝福我...
我应该很久很久都不会有新电话...
我打算去写TOTO,可能会中一大笔钱叻
我也打算去借大耳窿...可是利息有点高...
我也想我的电话回来我的身边:(
(心好酸哦)
这篇的重点是我的电话不见了

5 条评论:

  1. 不见电话??
    是在学校还是外面哦?
    不过就算了啦。。不见了你也不想的。。
    还有我不知道你是开玩笑还是什么。。
    无论到什么地步千万千万别去找大耳隆啊。。
    哭一哭就好了。。所谓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你也别太难过。。我也知道针刺不到肉不知道痛的。。
    所以我也不懂那种心情是怎样的。。
    不过还是放开点吧。。
    电话不见了就多点用着电脑跟身边的朋友联络先咯。。
    要不然就跟朋友借一借电话用一用先。。
    我相信以你的人缘说要借到一架普通的电话也不难吧。。
    好好地重新振作吧!!
    \(^o^)/

    回复删除
  2. 你过于以来科技了,电话丢了,也不见得是件坏事
    你不找那些敷衍你,杯葛你的"朋友",久而久之可能他们也会想念你啊
    再加上没了那烦人的铃声,也耳根清净。
    就不用想太多了,反正你不是说你发短讯给XXX他都不回复或是敷衍了事而已吗?
    就接着这次的机会,好好考验你那些所谓的友情,姐妹情吧!^^

    回复删除
  3. 借大耳窿当然是开玩笑的...我今天就接到电话了。。鱿鱼哥:我考验不到那些情了。算啦...总之还是两个字倒霉。。谢谢你们的安慰...

    回复删除
  4. 啊?!
    难怪比没有回复我的信息啦
    那我们要怎样联络?
    =(

    回复删除
  5. 其实并没打算要安慰你,没看到话中有话吗?
    我只是在讽刺你....幸灾乐祸^^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