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December 2011


Blogger 提供支持.

total visitors ♥

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20*09.2009

today have two 2oo9...
20.o9.2009
incredible ya...

今天收到一个老友的信息才知道有2个2009
090909已经很“美”了。可是我比较喜欢20.09.2009(也不知什么原因^^)
收回我“告别单身日”那句。原因,只有我懂吧。。
我真的不知道他是什么人。。
可能时间过久了,你的改变让我变得很不知所措
你到底在想什么?(这句我已经重复了很多次)
我不想再问了...我相信,到最后后悔的并不是我吧
2次不止了...可能我们一直以来就不适合
或许你不会去争取我or你根本就不想争取(i dunno)
你知道我要的是什么吗?
对,我也不知道你要的是什么。
那是因为你根本就没表达出来你要的是什么。
我不想说谁对谁错...
反正就算是你错,你也不会承认...是吗?
everything will be OK:)

好期待,10月中...
我哥参与的KENARI CLUB要组织去孤儿院
听说还有KERISA CLUB的。。
当时还会有警察开路给他们去。。场面一定很壮观
哈哈。。。我一定要去...有很多很美不同主题的改装车
weewee...我想去的原因主要是去孤儿院探望那些可怜的小孩们
我好想陪他们玩。。真的好想
我想去很久了,可是一直都没有机会。
没有人要陪我去:(
希望可以借这次机会体会到孤儿们的生活...=)

星期2,跟bii们去走街
星期3,wow...不知道能出没有(好想去云顶)
说到云顶......这个假期不知道为什么就好想去云顶。
haiz...算啦。。。没这个机会的。
我最近发觉我的blog给人的感觉好像都不怎么开心
就...一种开心不起来的感觉?(erm...呵呵)
我越来越爱写贴了^^weewee
我好喜欢在这里表达我想说的东西。。
那种感觉就好象在自言自语(haha,什么烂理由)
e......总之就是喜欢啦^^

好啦...怀念去年12月25日的时候^^<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我怀念的....lalalala~~>
希望我哥可以帮我找到工作,或者有谁知道哪里有工作留个comment吧……^^
(我相信没有人会理我)haha...

早安,各位...吃早餐了吗?
不要饿坏哦^^(做作到死)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