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December 2011


Blogger 提供支持.

total visitors ♥

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什么跟什么?




















我要变美!!!。。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间有感而发...觉得自己要变美。。真白痴。。不怕告诉你们,假睫毛我只戴过两次,隐形眼镜我只戴过一次。。我的天,这不是女生的必须品吗?我不敢说为什么。。说了费事又招来那些不该听的话。跟我熟的应该都知道吧~~^^算了,这篇文章好像很做作。。反正,我就是半夜4点51分睡不着有感而发想说的话。。

我最近爱上了自由。。不是那种自由,是那种!你们知道哪种吗?唉。。突然觉得好累。朋友很多一下的我,既然没有几个是真心的。我的天。。幸好我不是面临死亡。还可以有机会认识多点朋友。

我的华语不是很好,英格力士更不用说。才艺也好像没有的我。想起来真的有点沮丧。。=(虽然唱歌自认为不错一下的我,应该是时候去练练歌喉,把它做得更好…………。以后去参加什么全球华人歌唱大赛的?(当我没说,从我家排队到我出世的地方都还没轮到我)再此告诉你们,我不是KL人,我是JB人……^^

erm...我希望我的博客有自己的风格(拜托,不要发梦了。。你以为你是SQUID咩?)大家去看看他的文章吧,我每次说他是未来的九把刀^^我超爱他。。…………的文章^^

http://squid516.blogspot.com/

最近超缺钱用的我,老妈子除了给我上学的零用钱,应该没给其他她所谓的“不该花的”钱了。我认命了,好想找份工作,我知道我很会挑工作。好羡慕那些家里会给钱,男朋友会带女朋友逛街,姐妹与姐妹们瞎拼瞎到乱,爸妈前一天中toto会带女儿出去买名牌的那种生活。。惨了。。(哥,这算是偏激吗?)我不知道,只想好好的生活。。今年买的衣服没超过10件的我,想起来我还真敌得过诱惑==也许是因为没钱花吧==看着我文章的女生们,是不是觉得自己真的很幸福?(是)哈哈。。加油,牛奶加油变奶油(这句话还蛮顺的,娃哈哈)

博客真是个抒发心情的好地方,有些话在真实生活中没可能和朋友一一拿出来聊的,或有一些白痴的想法透过文字的揣摩都写在这里。。不赖嘛。。最近睡眠超级糟糕,这几个星期不是昨晚没睡就去学校,不然睡了一个小时就被逼起床,啊不然就睡迟没去学校,再不然就去到学校再睡那种。。我的天!LSM,你为什么变到将去?(娃麻吾災)可是这个星期好多了,尽量在调整自己的时间。。最近都好想在空闲的时间K书,不要误会,不是翻开我的课本,是我最爱的小说,^^..之前买了九把刀的『拼命去死』才看了几页,『月老』还被那透明的塑料包裹着==,『妈,亲一下』借给了我老婆,『三声有幸』开始阅读当中。。。是时候好好享受我的小说时刻…………我爱九把刀!!


这是第一本外表吸引到我的书,而从此爱上了九把刀。这本书给我推荐到,不看书的都去买来看,而在我学校,前阵子除了流行方块,还有看小说。。一些人而已啦~哈哈。。这本书真的很好看!!超好看。。之前我不知道谁是九把刀。我是在朋友的口中得知,他们说『等一人的咖啡』很好看,小猪与大S饰演的『转角遇到爱』也是九把刀的作品之一。我很好奇他的书到底有几好看啊?我买了『楼下的房客』,我就知道答案了。。
你们去支持支持吧…………^^...我没骗你们,真的很好看。。。






我发这篇文章之前还想了想要不要按“发布帖子”

奇怪,到底什么跟什么?


是时候准备上学去了,早安,各位宝贝们。。。
又是一天没睡。。><


3 条评论:

  1. 我也超缺钱。。
    明白你

    回复删除
  2. 你还年轻,学业比有钱花来得更有用~~
    其实你已经很幸福,只是你不懂得满足~~
    到你好23 或明或 24 岁,你会后悔你没有好好把握你读书的机会
    相信我,有学历的人永远有钱过没学历的人
    不要让自己没钱花的最好办法是不要花未来钱而是存下未来钱
    把自己现在读书的机会好好把握
    将来上去学院读书时,你要做工的机会多的很而且你可以自己花自己赚的钱...
    很多你羡慕的并不是你看到的那么好~~自己努力得回来的才叫做幸福
    朋友,不要浪费你年轻的光阴,好好的读书,把握你未来的前途
    比有钱来的更好...不要让自己以后后悔
    我是过来人...相信我,没有比学历来得更好
    你有你的梦想,我说的是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独有的才能
    例如你的喜好拍照,设计等等的
    时间不会等人的,把握好你的时间不要浪费它好让自己不会后悔,再说你还年轻,爱情在你的年龄更本没有一个男子是定性和认真的.
    想想我的话...

    回复删除
  3. 感动的说^^
    竟然那样称赞我,但还是感觉有点浮夸
    呵呵,大部分喜欢shopping的学生都不够钱用的啦,欲望无限大嘛
    慢慢买就有了嘛...不过说真的我也很想有男朋友带我去逛街购物..^6但不可能的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