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December 2011


Blogger 提供支持.

total visitors ♥

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原来我一点都不重要












以前都好期待上学的每一天
期待跟朋友一起瞎说,一起废
期待可以跟他们在班上上历史时开演唱会
而现在去学校之前都好怕
他们说的话题
他们做的事情
我都参与不到了

可能老天就不希望我有朋友吧=)

在这半年里,发生了很多事
发生这些事后,我学会了很多
也知道了很多
原来我在你们心目中是这样的
我有尝试去改我的不对
可是后来我想想,我没有必要为了你们的那几句话而去改变我自己
因为,那不是你们发自内心的话
那只是你们对我的偏见
所以我没必要改
改了就不是我了!

难道,我之前就不应该赞成她?
也许,我人缘一直以来都没有(比她好)很好

我一直以来觉得我自己对朋友很不错
在他们心目中,我知道原来我一点都不重要

目前为止,朋友已在我人生中一一消失。
我做错了吗?
有些莫名其妙,绝交
有些就为了别人的一句话来判断我的人格
有些就因为一句开玩笑的话,说是讽刺
有些就有了另一个比较合得来朋友,忽略我
有些就因为一些误会,搞到我差点崩溃

我学会"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这个道理

虽然在必要时忍一忍,是因为不想把事情高大
我忍了好久好久
在我忍到某一种程度的时候,我才知道
忍也有一个限度。。
可是我不能多说一句话
如果我多说一句,就会惹来令人心酸的眼神和语气
到最后责任还是在于我。
那我干嘛多说那一句话呢?

我没有做错事,而你却一直说我。。
我就只好听,我没有必要解释
因为我没有错!

我是怎么样的人,只有了解我的人懂
而那些了解我的人,可以因为我一句话误会我的话
那他其实本来就不是了解你的人
所以不必在乎~

现在都喜欢把心事收在心里面
偶尔哭一哭
释放出心里面的不愉快
也是一种。。。。。。人生乐趣???哈哈

犹豫哥说:真心的朋友很难找,所以也不必多
只要一个就够了
(我在找寻中)…………^^

最后还想说,朋友,
如果你真的听到别人的一句话来确定我是坏人的话
那我不需要你这个朋友~
你慢走吧。

i hate innocent!i hate childish!



我的口头禅之一:
讲多错多,不如不讲

8 条评论:

  1. 真难得你会听我的话^^
    活得孤僻点就会发现其实没什么大不了的啦

    回复删除
  2. 朋友之间往往都会有误会的。。
    要是一段很深很深厚的友情的话。。
    就算有什么事情发生也不可能会毁灭这一段友情。。
    所以,要是你和你的那个所谓朋友的人。。
    要是真的只因为那么小小的误会就做不成朋友那就不算是朋友了。。
    但是我在这也希望你和她有什么误解都可以化开吧。。
    因为多一位朋友,胜过多一位敌人。。
    所谓人多是非多。。
    别人说什么都可以不用去理会。。
    就像你所说的。。
    做回自己就可以了。。

    回复删除
  3. 虽然,我不知道当中的过程

    但我想说,若你没有问题,别人是不会有机会这么说你或重伤你...

    有时,必修自我检讨,甚至变得更好

    让他人掉眼睛~~

    朋友虽然并不是生命中最重要的

    但他们却是一直提醒你的过错的人

    所谓当事者迷,旁观者清~~

    多留意别人是怎么与人相处

    找出自己的不是~~

    若你从没改变,以后无论你有多少的朋友

    依然还是会重复的发生的~~

    乐观面对吧

    回复删除
  4. 無論如何×你都還有我 :)
    吧不快樂的事情都笑這讓它離去吧!
    寶貝
    信息我吧!我等你

    回复删除
  5. 加油哦朋友~
    不要因为他们伤心了~
    懂么?
    我和你一样。。
    把东西想开点~
    为生活多加点及精彩。
    朋友~是在你最伤心时。
    会帮你的
    会安慰你
    回想尽办法。
    斗你开心/
    不要因为以前的它们伤心~
    虽然我不认识你~
    可是~
    你要争气点~懂不懂?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