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December 2011


Blogger 提供支持.

total visitors ♥

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第一次-模特儿





















第一次,去当了模特儿。。

感觉好新鲜,好好玩,也好累。。


我失去了以前那发自内心的笑

拍时,那笑容总是僵的够力==

好才过后ah ann(化妆师)帮我换了个狂野的头发

他说拍照时要酷一点

那拍照时我就干脆不笑了

在那边蓝酷。。哈哈

拍了5个小时,回家。。上网。。睡觉

我多几天才去选照片……

然后ah ann会洗给我^^

我自己自拍的不多。。

而且line有点问题。

所以只放1张上来^^

give some comment ya^^

我不想说了...累

得空会加照片上来…………^^..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