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December 2011


Blogger 提供支持.

total visitors ♥

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难以捉摸

刚刚看了几个有关联性的先生小姐们的部落格。(这句话很奇怪hor)
我看了他的,我不知道那所谓的“等待”到底是等待着谁...
如果有人问我说...他有多重要?
那我会答:以前的他,对我来说很重要。因为我为了他跟朋友吵架。现在的他,对我来说没有很重要,可是也不能说不重要。
<干!打字打到这里的时候我的右手竟然抽筋。>
继续,虽然他变了很多。可是,对我来说,唯一没变的就是一样难以捉摸=.=
好像我比较难以捉摸...算了,撇开这个不谈...

现在是早上8点20分,是的。我又没睡觉...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到早上写贴比较有feel~
哈哈。....喜欢这个时候的我。
因为这个时候的我是最自然的我...
之前不知道在哪里听过一句话说是,如果一个男生在你刚起床的时候还是觉得你很漂亮的话,那恭喜你。。。因为那就代表他已经喜欢上你啦^^

本来,想多写一些事...可是。我无力了。。。饿过头,头有点晕
=)

3 条评论:

  1. 哇! 原来你还没睡觉!
    呵呵。你就好ler
    我今天必须上课到晚上九点半,
    然后去看电影,然后明天去书展。

    回复删除
  2. 笨蛋~
    每天看你都沒有睡覺哦~
    等下黑眼圈很厲害就不美了咯~

    回复删除
  3. 冲大哥:我也要去书展...:[欣:哈哈已经有了,放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