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December 2011


Blogger 提供支持.

total visitors ♥

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狮子座’流星雨

刚收到了一封信息,说在11月18日,也就是等下的凌晨1·00会有一场‘狮子座’流星雨·
每分钟会有一至两颗的流星,每小时大约会有500颗流星耶..
你们想好了等下要许的愿望吗?
我不知道也不确定等下我能不能成功的观赏到属于我星座的流星,可是我希望能看到^^
不知道你们约了那位重要人物陪你们一起观赏丫?^^
祝大家幸福快乐,也祝我自己能度过这段日子~
让我们一起在那不可思议的凌晨许下你最想实现的愿望丫
记得闭上眼睛,双手紧扣,在心里面默默的许下你的愿望..
(废话,谁不会啊?看电视看得多了)


刚刚看到我写给她的那篇帖子好不容易有了留言。
可是,并不是她...





希望,希望。。。他们还会想起我~
这个假期你们应该过得很快乐吧?

5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