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December 2011


Blogger 提供支持.

total visitors ♥

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心里话

现在很有fu~咯
什么感觉~
打字的感觉...


星期四,PJK节...我,邱雪仪,朱敏绮,刘嘉雯,苏秀梅,陈梦如在一起。然后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间会说到“为什么我们以前会吵架”的话题,刚开始聊...我心想:i want cry again ...
莫肥鱼说了几个我没听过的原因过后,我还真的炸到。没关系...不开心的还真的过去了。
可是他每次说他没有东西,后面一定还有加一些字:“还有一点不爽”==


其实我想对莫肥鱼说,我不知道为什么(i use this few word to be my starting becuz i really dunno what words can be used)你会觉得我到现在一点改变也没有..其实经过那么多事,我自己也知道我的性格只能收一点,而不能改变我自己,应该不是不能,是完全改不了,这就是狮子座的我吧。也许这就是我的性格,只能让你们忍受有时不能控制的我。还有呢,我哭的原因就是我真的很在意你这位朋友,你说你之前很喜欢跟我一起,我也很喜欢跟你相处,我还真的因为你忽略掉我的大老婆。你说我有多爱你XD...不开心的事情发生了就已经发生了,我们都不能再改变什么~其实我觉得之前很多事情都是我们的想法不同所以才会不爽对方...我只希望我们不要再误会大家的意见了。我们只剩6个月的时间来好好了解彼此。以后我们大家不知道联络的时间是多是少...我写了这一篇过后,请莫小姐不要再想别的东西啊~我只是把我心里面的东西写出来~因为在你面前,我不会说话~



actually我觉得我这一篇的东西有点乱-.-


到此为止~
期待我的更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