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December 2011


Blogger 提供支持.

total visitors ♥

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第一次×试镜

















只希望能得到我想要的答案^^
第一次试镜。。是紧张的咯
他真的会叫你做“喜怒哀乐”的表情
然后叫你自high==(夸张的说法)
不错啦。。人生中的第一次试镜经验。。哈^^
“不需要在乎结果,只需享受过程”-如果试镜失败了,我会用这句
如果成功了,erm...我想我会去吃螃蟹==
(就想不到别的事情可以庆祝,所以就随意的说了去吃螃蟹==)

数天没有更新了。。P1的线很有问题
不知道是因为我懒还是真的line有问题==
最近的生活,还是一样。。。
你们睡觉,我都是刚起身的那个
你们睡醒,我还是刚准备睡觉的那个
那个aMilk
这个星期因为PMR考生需要用到我们的课室
所以学校送了免费假期给我们中4中5的学生
来,让我们一起说〉〉谢谢学校
这个免费假期已经占据了7分之5(包括六日)
那7分之2的读书日谁会去啊?拜托
希望有假期的学生就过个快乐的假期
没假期的就做好本分咯,享受生活^^
(好像是将XDXD)

Finally,祝我试镜成功^^

my fake tattoo^^












现在是早上7点钟,还没入眠的我已经累到~~~~~~

5 条评论:

  1. 很好的经验!!
    继续加油。。
    生活过得充实也过得快乐。。
    以后可以叫自己happy milk了。。
    享受生活!!
    那个tattoo也很美,不过我相信会有更美的。。

    回复删除
  2. 谢谢学校!!
    学校万岁~
    哈哈

    回复删除
  3. yoyoyo!是什么镜啊?
    来支持你一下 :)

    回复删除
  4. 算啦~~我看都是没有可能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