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December 2011


Blogger 提供支持.

total visitors ♥

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Hi,doctor

药药药药药......我不!!!

生病好几天的我,终于忍不住去跟医生打招呼.病了几天不敢看医生的原因是我怕,怕中头奖!不是TOTO头奖,是H1N1的头奖!可是没办法,到最后我还是鼓起了勇气。登记了以后,护士叫了我不是很喜欢的名字:''
LXX SXX MXX''..走进急症室,我便乖乖地坐在放在医生桌旁的蓝色椅子上...

医生说:你哪里不舒服?
我 :伤风咯
医生 :有喉咙痛吗?
我 :有一点点(明明就没有)
医生 :你最近有出国吗?
我 :没有(那有将多钱出国,金融风暴叻!你以为我是你咩?)
医生 :那你最近接触的家人朋友中有谁有出国吗?
我 :(我摇头)
医生 :(点头)

过后医生叫我张开嘴巴,他拿了一支类似冰淇淋棒的东西往我口里塞,在做这个动作的同时也拿着手电筒往我口里照...过后又叫我张开嘴巴,一枝干净的温度计被我含在舌下...然后,还拿了一个医生专用的''耳机''放在我背部的某几个位置...叫我呼吸吐气的~等了一会,温度计被取出...

医生看了看,说:你有点轻微的发烧,37.2度..等下叻,我会给你退烧的药,伤风的,还有antibiotic一定要吃完...
我 :(点头)
医生 :还有煎炸的东西,辣椒的不要吃那么多。

医生说医生说医生说医生说医生说。。。。。完

没有说谢谢的我走出急症室,等护士叫我的名,拿了就回家。。。

the end。。。



today is the lenglui jeevana bufday
HAPPY BUFDAY ya.
muack..luve iu
wish iu can be happy on your sweet 15^^

6 条评论:

  1. 最近的人很多都不舒服。。
    很多都生病。。但不是H1N1啦。。
    很可能是因为环境的关系所影响。。
    我有一个生活小秘方。。
    要是不想那么容易病,很简单。。
    每天早上一起来就要先喝一杯水。。这一定要是第一个起身做的事情哦。。
    过后也是多喝水。。
    因为我们吃的食物有很多很多毒叻。。
    要是不喝多点水把它排出来的话。。
    在身体里久而久之就会有病啦。。
    所以叻。。喝水真的很重要。。
    但是就不能在晚上的时候喝太多。。
    会水肿啊。。
    好好照顾身体吧!
    tata

    回复删除
  2. 如果你中H1N1那还真幸运^^
    乖乖吃药吧...
    我也好久没生病休息了><
    真羡慕

    回复删除
  3. T先生:好的~我会多喝水^^培培:对呀…SASA:我没事了。。谢谢比关心。犹豫:屁拉你。。将想生病!

    回复删除
  4. 做么最近又没update部落了的?
    还没病好咩?应该好得七七八八了吧?
    都看到你留言人家但又没有留给自己哦。。

    回复删除